zo

【长年失踪ing】
本命 叶修|许墨|张凌赫
周叶 all叶|苍珩|骸纲|瓶邪
只要甜我就磕,糖星人

全职韩叶|煮秋

CP:韩文清×叶修

食用说明:

终于……来刷……十年真爱组了(((。情人节/元宵节贺XD


>>>

H市前几天才下了场小雨,这个本来就有几分别处没有的悠哉和闲适的城市,如今更是被衬托出了几分慵懒的味道。

叶修对天气很少会有敏感的时候,因为他大部分时间都不会出门。和他同居的韩文清承担了几乎所有的出门重任,按照叶修的话那就是——老韩出去我们通常不会少钱还说不定还会赚到。韩文清的回应很简单就是让他无论如何也说不出话来——方式多样。


不过今天他却是被同居人完全没有任何回转余地的拽出了门。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韩文清先是压着他训练了一早上,直到最后叶修都很惊奇自己居然还能站起来,然后就是被拉着去买了些日用品。韩文清自顾自的挑着倒是没有太顾及叶修,他也只好跟着对方转转悠悠。直到最后终于准备回去,叶修很是怀疑韩文清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


走在刚刚沐浴过小雨的巷子里,清凉的空气让叶修忍不住多吸了几口。

看着对方的背影,叶修撇了撇嘴选择快步追了上去,然后拍着老对手的肩说:“老韩啊,走那么急干嘛?”

“这就算快。”明明应该是反问的语气,却被韩文清用陈述句说出了更强的气场。

“……”


其实想想明明应该是水火不容的死对头,私下里关系好点也就忍了。退役后同居——这要被两边粉丝知道了那绝对不能忍。


但是当事人显然没那么复杂的想法,他们都不是拖泥带水的人,做事一贯习惯雷厉风行,虽然其中一方看起来是懒散一些。所以有这个想法的时候他们很快就下定了决定,同居就同居,就连地点,韩文清居然也没有和叶修发生冲突和争执。

两人敲定主意的那天,叶修随口来了句:

“就在H市吧,我懒得往Q市跑。”

然后下午就看见韩文清出现在兴欣战队的门口。


干脆利落。反正他们是恋人,这事儿全联盟都知道。


很多职业选手退役后难免有一段怠倦期,他们则不然,早上宣布退役,下午进行同居,然后操卡就上来了场对决。

职业分别是拳法家和战斗法师。

但既没有大漠孤烟也没有一叶之秋,可是操作者没变,所以那种印入骨子里的风格也没有变。


叶修的君莫笑倒还是在他手上——他本想留给战队的,但是陈果却说:

“这散人号除了你还有谁能玩得转。留着吧。”她可是连一叶之秋都想着要日后夺回来送回叶修哪怕收藏的啊。

叶修也没推辞,不过这号现在肯定是不能上的啦——好歹也是神级的。



之后他们同居了也快有两年,时间过得很快,联盟也是一刻不停的蓬勃向上的发展着。周泽楷是当今毫无疑问的荣耀第一人,轮回现在如日中天;王杰希刚刚宣布退役,微草的未来却再没有被人们所担忧,新任队长高英杰在常规赛里的发挥精彩绝伦,虽然不同于往事的魔术师打法却依旧给人以变幻莫测的感觉,不愧于天才之名;蓝雨的队长喻文州战术经过更长时间的打磨早已更为精纯,况且联盟已经改革,蓝雨之后可能很少在会发生手速不足所导致的硬伤,黄少天的状态依旧处在巅峰,联盟更新的训练方式大大延长了选手们的职业寿命,卢翰文也已成为可以独当一面的攻坚手;霸图韩文清退役曾让人们一度以为,这个战队的灵魂和支柱将消失不见,却不料他在新一任队长的带领下一如既往,霸气不改;嘉世于第十一赛季回归,队长邱非一柄战矛气势如虹,明明应该是新队,劲头却十足,隐隐约约透出了初代嘉世的风骨;兴欣这支叶修所带领的新队伍,在其退役后选手们成长的更为迅速而稳健,再也不是人们口中那个没了叶修就没办法发展的战队,队长乔一帆大局观极强,每个人凝聚紧密,将兴欣编织成了一张紧紧相扣的网……



“真是过去了好长时间啊,老韩。”叶修叼着烟瞅着天空不自觉的开口道。

“害怕了?”韩文清转过身来望着这个和自己争斗了十多年的人。

“怎么可能?”叶修勾起嘴角,“要不要和哥在重返联盟杀那些小屁孩儿们一个措手不及。”

“好啊,不过不会和你一起。”韩文清语气坚定。

叶修不禁失笑:“随你。”


他们可是公认的死对头,同时退役已经是众人眼中完美的结局了,这要在一起杀回去——关键是“一起”,恐怕大部分人都要重新塑造世界观了吧。


>>>


“走吧。”

叶修摆了摆手继续朝着回家的方向稍稍提了提速走去。韩文清没说话,只是稍稍放慢了速度好和叶修并肩而行。


深秋的气息自然凉意纵横,却不知从哪里飘来了一片早已枯黄的树叶,刚刚好落在叶修头上,韩文清带着点笑意将那片叶子取了下来。

“老韩不带你这样的啊。”叶修眨了眨眼,忽然加速向前走,超出愣在原地的韩文清一大截,然后回头道:“走快啊!”

韩文清有点哭笑不得的摇了摇头,快步走上前去,一见叶修还准备朝前,出声喊住了他,见到对方停住步子,转过头来有几分疑惑的望着他,心情莫名其妙的大好起来。


韩文清步伐坚定,似乎正在进行什么庄重的仪式,将购物袋放在一旁,走到了叶修眼前,直视着对方,然后从口袋里摸出了一个小盒子。

之前叶修还有点莫名其妙,但一看见那个盒子却瞬间明白了什么,他摸了摸鼻子道:

“老韩,你来真的?”

“你说呢?”


叶修对上对方的视线,丝毫不闪躲,似乎谁先一步逃开谁就会输一般。


韩文清没有什么激动或是别的表情只是一脸严肃的从盒子里拿出了两枚戒指,一看就是专门订做的样式。将其中一枚递给叶修,自己则持好另一枚。


无论眼神还是动作还是气场都没有半分开玩笑的意思,饶是叶修此刻也是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其实应该是意料之中?

想起前段时间不知道为什么韩文清回来的明显比平常晚,但他也懒得问,仔细一想很有可能就是去弄着这对小玩意儿了吧。


他拿起手上那枚上面印着字母“YX”不过尺寸似乎比自己稍大了一点?叶修皱了下眉抬头看了眼拿着戒指眼神依旧专注的韩文清,一瞬间像是明白什么似得弯起了嘴角:

“你难得玩一次浪漫啊?那哥就配合你一下好了。”


然后便也像韩文清那样拿起了戒指,像是约定好了一般,戒指同时套上对方的手指尖,慢慢地推进。像是自言自语般,叶修又是开口道:

“人一生可以有几个十年?”

“随便它,反正之后的那几个十年都要斗下去。”

戒指完美的套上彼此的无名指,叶修抬头恢复了一脸散漫和嘲讽:

“那就斗一辈子吧。”

韩文清承认他此刻很想吻上去,从来没有这么想过。


>>>


那就一直斗一辈子直到牙齿掉光,头发花白,都一直斗下去吧。



THE END


后记:……我的求婚梗终于www老韩根本没说“嫁给我吧”因为会画风变样啊【你滚



评论(9)
热度(56)

© zo | Powered by LOFTER